【黄叶】有个话唠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

黄叶段子
虽然有点烂大街的梗了还是写了

最后个段子来源网络,感觉蛮适合黄叶,侵删

叶修跟黄少天是世邀赛结束后在一起的,两个人,一个有情,一个觉得有点意,一拍即合。

可是自从跟黄少天在一起后,叶修就觉得有一个话唠男朋友真是一种复杂的体验。

叶修在h市,黄少天在G市,两人是异地恋,叶修以前是不用手机的,但是黄少天硬塞给他一个手机说是情侣机。至此之后,叶修每个月的在手机话费上就得花费大把,每次他看着兴欣队员们训练时,蓦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,然后兴欣众人若有所悟,看着他们的教练走出训练室,不在外面蹲个一俩个小时是不会回来的。

黄少天在电话里都会聊些有的没的,叶修就不停的听着那头的“糖衣炮弹”,比如今天我又想你啦,你在那里过的好不好,之类的话,但如果不接,那黄少天下次见面一定会那言语炮弹轰炸的他片甲不留。

还有比较苦恼的就是两个人出去约会的时候,别的情侣约会就是拉拉小手,偶尔说些甜言蜜语也会让人一阵脸红,而对于黄少天这种话唠,以及叶修这种不害臊的人来说,这些个小情侣之间恩恩爱爱的小把戏,在他们身上根本不起作用。于是叶修觉决定带黄少天去看电影,他估摸着往电影院里面坐俩小时,咱这约会也差不多了,却没想到黄少天一直抱着他的手臂,头靠在他肩上不停的跟他滴滴咕咕,一部电影下来,倒是惹来周围许多人投来不满的目光。

还有最最让他叶修头疼的事,黄少天这话唠在他们俩做羞羞的事情时,杀伤力更大。

比如一直说着“你这样子好可爱!”“里面好紧”“我要干你干你……”听得叶修两眼发直头皮发麻,于是强撑着半个身子,到抽屉里找了对耳塞带起来。
叶修:“好了,你继续吧”

黄少天:“卧槽卧槽卧槽!叶修你这什么意思啊啊啊啊啊!这耳塞是从哪里来的难道是你提前准备好的!你居然嫌我烦我好难过啊啊啊!你给我解释解释解释!不然我就干死你干死你干死你!!!”

至此叶修真的不想说啥了,谁让他找了个话唠男朋友呢,既然找了,自己就受着吧!

黄少天:“老叶老叶老叶,你看看人家对自己对象说话语气都那么可爱,比如说吃饭饭,睡觉觉,举高高,都是带叠词儿的,你呢?你就对我那么冷淡?”

叶修:“哦,我也可以给你说一个。”

黄少天激动状:“好呀好呀好呀!”

叶修:“别逼逼。”
end






过了明天一切都好,最近有点事

评论(9)
热度(130)

© 不想吃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