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今日君莫笑不抢怪

all叶汤底全员欢乐向

老叶打个酱油哈哈哈

聊天体

某年某月某日,荣耀职业选手群。此时,时间指向傍晚六点整

君莫笑:“今晚裂屏群山野图boss,定归兴欣所有。

 

凤城烟雨:“叶神!我先圝摸为敬。”

“前辈好。”

“妈呀,叶神好久没冒泡了,我好激动啊!”

“天啊,大神出来了,受我一拜!”

“叶神我爱你!”

“我也爱你!”

“+1”

“+1”

······

“+1”

夜雨声烦:“我去去去!!!老叶你这几天干什么呢!戳你也不回应,简直跟个人间蒸发了一样!快点出来跟我pkpkpkpk!!!!!”

“黄少的感叹号简直不忍直视。”

“我也这么觉得,我这网不好,一刷到他就卡。

一枪穿云:“前辈好。”

“叶神的魅力真大,小周居然也冒泡了。”

生灵灭:“难道我们不先注意一下他说要抢裂屏群山野图boss吗?”

索克萨尔:“前辈抢boss之前会放出话还真不像他呢。”

王不留行:“肯定又在打什么鬼把戏。”

夜雨声烦:“哈哈哈哈!他能打什么把戏!待会去列屏群山蹲点去。”

逢山鬼泣:“话说这个星期的野图boss真是见了鬼了,现在都周末晚了,居然还有好几个没刷新。”

“听说叶神最近在研究千机伞提升材料,对这个野图boss的材料有所需求好像。”

“楼上你听谁说的!这可是兴欣机密,你是不是在兴欣的奸细,我的天!”

夜雨声烦:“居然有如此厚圝颜圝无圝耻之徒!!!看我一剑砍死你砍死你砍死你!老叶老叶老叶!快出来看看,我们逮到了一个奸细。”

“我,我不是奸细,我也是听其他人传的消息。”

“呵呵,我怎么不知道,鬼才信呢。”

百花缭乱:“想到一个事,万一他提升了千机伞,咱们职业联盟赛的胜算不是又少了?”

唐三打:“此话很有理。”

一叶之秋:“哼,不管他武器又变什么花样,我还是会打败他的。”

“孙翔同学又再说些不切实际的话了,快点回去喝点六个核桃补补脑吧。”

一叶之秋:“你!”

“噗哈哈哈哈,孙翔同志好可爱。”

索克萨尔:“虽说很想让前辈得偿所愿啦,可是这毕竟关乎到蓝雨的胜算,所以还是不想让前辈抢到这个boss呢。你们是不是也这么想的?”

夜雨声烦:“队长我才没你那么心脏啊!他抢不抢的到无所谓啊!!!只要跟我pkpkpkpk!!!”

大漠孤烟:“肤浅!”

夜雨声烦:“韩队你在说什么?你是说队长肤浅还是我!!!”

大漠孤烟:“哼。”

·····

夜雨声烦:“我去,居然没有回答了!!!”

石不转:“我也比较赞成喻队的观点呢,叶修的实力不容小觑,我们不能放弃任何一个可以削弱他的机会。”

生灵灭:“赞同加一。”

鸾落音尘:“队长你居然要去削叶神,看来我站了那么长时间的肖叶白站了。”

生灵灭:“什么?”

一枪穿云:“其实我不在意啦,前辈怎样都好。”

鸾落音尘:“看来还是小周对叶修大大的真爱,可以为了他放弃关乎战队的野图boss,不行我得转站周叶了,待会画个本。”

一枪穿云:“谢谢小戴了。”

生灵灭:“小戴你说什么,你给我回来!”

夜雨声烦:“卧圝槽,小戴你居然还会画本,啥时侯画个黄叶本啊啊啊啊!!!我可以告诉你我梦里的一些情节给你参考参考!!!哇哇哇想想就很激动激动啊啊啊!!!”

“黄叶党激动的要哭了!”

“加一”

“喻叶党不服!文州大大没什么表示么?”

索克萨尔:“呵呵,少天闭嘴,明天训练加一倍。”

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。

“啊啊啊啊!文州大大行动真快哈哈哈哈。”

鸾落音尘:“卧圝槽,原来黄少居然对叶神有那种非分之想了,待会咱们私聊。着手打造一本写实黄叶本。

一枪穿云:“那,我的呢。”

鸾落音尘:“小周的当然也会同时进行的。”

生灵灭:“诶!小戴你快给我回来!!!”

“肖队为何学少天打那么多感叹号。”

“不知道,为了表示内心的悲愤吧。”

“震惊!一代职业选手竟为了个野图boss抛弃挚爱,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 的沦丧!”

“·····”

生灵灭:“你们够了!”

逢山鬼泣:“可怕,联盟群里一群基佬加腐女,看来只有我比较正常了。”

王不留行:“你们没注意叶修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没说话吗,是不是已经上线蹲点抢boss了?”

百花缭乱:“公会群里没有收到野图boss刷新的情况,君莫笑也没有上线。

索克萨尔:“或许是开了小号,前辈不是有很多马甲吗。”

一叶之秋:“这么一说,这列屏群山是有好多陌生的号,叶修会不会在其中?”

“!!!”

“卧圝槽!!!”

“天啊,我居然看到一叶之秋上线了,就在猎列屏群山,不行,我得赶紧上去凑热闹了。”

“原来孙翔大大早就已经上线蹲点了。”

“本以为孙翔脑子不好使,结果反应比任何人都快啊。”

“孙翔大大加油,翔叶党支持你。”

夜雨声烦禁言已解除。

夜雨声:“我去我去!老叶你居然为了抢boss都不跟我pk!!!难道boss比我还重要吗?@君莫笑!!!!。”

····

夜雨声烦:“你再不回应我就去列屏群山抢你的boss了,我看你还理不理我!!!”

“啥,黄少也要去凑热闹了吗?”

“啊啊啊啊!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上线,我去看我家剑圣大大,大家再见,列屏群山凑热闹去了”

“带我一个。”

“加一”

“加一

“·······加一”x n

一枪穿云:“你们不要给前辈添乱了。”

王不留行:“呵呵,叶修这家伙,从来都是他给我们添乱,英杰,走,我们上线去蹲boss。”

大漠烟:“新杰,我们走,上线蹲boss。”

百花缭乱:“诶?那我跟着一起上了。”

唐三打:“我也去凑个热闹吧。”

逢山鬼泣:“嗯,去抢君莫笑的boss,想想就有点激动呢。”

索克萨尔:“那么多人一起去抢前辈的boss,有他苦头吃了,我很期待这次前辈会用什么方法从各大公会里抢到手呢。我也上去看看吧。”

“啊啊啊啊!居然那么多大神都上线了,有生之年啊,列屏群山地图要炸了。兄弟姐妹们,咱们转战列屏群山。”

列屏群山,影子军师杀寒已经刷新。

此boss如今被各大公会包围的严严实实,外加围观群众数万。列屏群山,一眼望去,人头攒动,如今此地图,已成测试显卡水平之地图。而各大主城,已是人去楼空,都去围观自家大神了。

索克萨尔,夜雨声烦,大漠孤烟,逢山鬼泣,百花缭乱等诸多刺眼的id,惹得在场群众一片欢呼狂喜,正在其他地方蹲点的各大公会会长,见自家大神id纷纷亮起,皆组织人马,奔赴列屏群山,只求助大神一臂之力,倾吐仰慕之情。

夜雨声烦:“老叶老叶老叶老叶!!!Boss已经被我们蓝溪阁控制住了,你还不快现身出来抢,我在这里等着pkpkppkpkpk!!!”一个大大的文字泡冒起,夜雨声烦对boss的攻击技能却没有停止。

影子军师的仇恨如今正在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身上,春易老热泪盈眶,连忙组织牧师给自家大神辅助。

提前一步就来的孙翔有点懊恼,明明是他先抢到的boss,结果黄少天一上线就把仇恨刷到手了。不得不再带领人马冲上前继续对蓝溪阁一旁助攻的人员发起进攻,却被蓝溪阁的粉丝群中挡下。

索克萨尔:“好奇怪啊,boss都刷新了,前辈还没有现身呢,这个不是他要的材料吗?”

王不留行:“别低估了那家伙,或许他就看着马甲号在这些群众里,等到boss红血之后再动手这种卑劣的事情他又不是没做过。”

大漠孤烟:“哼,确实有他的风格。”

木恩:“队长,我们不上去打吗?”

王不留行:“等君莫笑现身我们再上,谁知道他现在打着什么诡计。”

一枪穿云:“前辈不会出什么事了嘛,好失望啊,见不到前辈。”

“我靠靠靠,周泽楷大大居然打了那么一段话,我服!”

“为泽楷字数打call!!!”

“君莫笑怎么还没出现啊!快看看小周很担心你啊啊啊!果然周叶一身推。

“你们这些个围观群众能不能消停点,自己的文字泡都挡人视线了。”

喻文州环顾了一下四周密密麻麻的人群,露出点苦笑,这要找叶修的马甲号可是有多难啊。

索克萨尔:“看来我得注意一下周围有疑似前辈的号了,少天,你们打慢点,别给前辈有机可乘。”

夜雨声烦:“我已经放慢了啊!!!这个boss都80%血了,他不是扬言要这个boss么,我要是打掉了看看他脸疼不疼呵呵呵呵呵呵!可是为啥他还没出现?!!!看来我是想我没打到差不多再出手,真是卑劣啊,我一定要抓到他pkpkpkpkpk!!!”

“黄少你能不能少说点话,文字泡都挡我视线了,我还有看我家杰西卡大大。”

“要见我家文州大大。”

“文字泡挡住我家肖队的脸了,呜呜呜呜。”

“为韩队打call,我愿意交出钱包。”

“啊啊啊啊!小周我爱你啊啊啊!!!”

“我也是,我要见我家一叶之秋男神!”

“为啥是一叶之秋不是孙翔男神?”

“呵呵,你懂得的。

 

夜雨声烦:“我去去去去!你们这些人啊,难道就没有来看我的吗?”

“黄少别哭,我是来看你的。”

“啊啊啊啊!夜雨声烦!!!夜雨声烦!!!”

于是此刻,列屏群山的群众会看到这么一副场景,孤单单的一个boss,被数万人围观,除了黄少天领的一队人马,其他那些俱圝乐圝部大神居然没一个上去打的,弄的人家boss成了个动物园被人观望的宝贝一样,在夜雨声烦的慢慢打斗下,向围观群众展示全身,这幅场景着实诡异。

生灵灭:“额·····boss的血都百分之50了,君莫笑居然还没有出现,看来君莫笑今天是不打算来抢怪了。”

此话一出,群众顿时沸腾,仿佛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。

“啥,君莫笑不抢怪,我看太阳从东边升起来了吧。”

“噗哈哈哈哈!他要是不抢怪,除非我见了鬼!”

“君莫笑不抢怪,我直播吃键盘。”

“君莫笑要是不抢怪,我直播打黄少天!”

“为什么要打我们家剑圣?我先打死你!”

“君莫笑要抢的boss从来没有失手过,我猜他肯定在等待一个恰当的时机,从黄少那里抢过来。”

“······”

各种猜测,蜂拥而至。

黄少天也纳闷了,这boss都还剩30%了,叶修居然还没有出现,这个材料不是对他很重要吗?他怎么还不来抢?于是继续放慢了速度。

这一场战斗,持续了竟然有三个小时,直到boss被打出了红血状态,君莫笑依然没有出现。这一刻黄少天有点慌了。

“啊啊啊啊!!!叶修叶修叶修!你是不是出啥事了,快点来回应我,我这boss都给你打到这地步了啊啊啊!!为啥还没有出现!!”

然后boss就暴走了沙寒召唤出的影子军团,黑衣蒙面的刺客齐齐现身,将周围一些吃瓜群众杀了个遍,为了见自家大神一面的粉丝,在被刺客斩杀最后一刻,流下了激动的泪水,居然死在偶像面前,我无悔了。

一些群众为了躲避boss红血,也都纷纷退去,转眼,列屏群山的地图终于少了一半的人。

然后此刻,君莫笑依旧没有来抢怪。

“那啥,刚刚谁直播吃键盘的报下直播间id,我去看看。”

“带个我看看,哈哈哈哈。”

“君莫笑真的没来抢怪诶嘛笑死我了!”

“······”

黄少天的动作已经越来越慢了他从未如此轻松的就把一个野图boss从满血打到红血,再他看看周围一群职业选手的id,居然还在那望风。

夜雨声烦:“那啥,你们就没想过来抢一下boss吗?”

百花缭乱:“你有什么好抢的,我们的目的是从君莫笑手里抢怪。”

夜雨声烦:“可是这个怪要被我打完了啊!!!”

鸾落音尘:“那你接着打吧。

夜雨声烦:“······”

黄少天第一次觉得打个野图boss这么的没意思,6%,4%,1%

黄少天的内心充满了失落感。

影子沙寒倒下的那一刻,洒落了一地的材料他都没去捡,春易老倒是很激动的上前捡了其来。黄少天环视了一周,不可置信的扫荡这周围还剩下的那些id。

木恩:“队长,叶修前辈看来不会来了,我们走吧。”

王不留行:“好吧。”

一叶之秋:“那家伙到底在搞什么鬼,只是放个狠话吗,太没意思了。”

索克尔:“前辈还真是让人意外呢,居然会放空话。”

大漠孤烟:“哼,没出息,我们走。”

生灵灭:“好吧,我也走吧。”

唐三打:“君莫笑不抢怪真有点奇怪,我居然过来看黄少天刷了个怪!!!

逢山鬼泣:“我觉得我脑子也有问题,我居然过来看了三多小时的影子军师!!!”

职业选手纷纷准备离去,还活着的一些吃瓜群众想,我们来这到底看来个什么,看一群大神来观望了野图boss,这场景真是诡异。

系统公告:恭喜兴欣成员无敌最寂寞斩杀流氓杀手丁龙。

夜雨声烦:“???

系统公告:“恭喜兴欣成员悟道君斩杀地下操纵者尤一。”

王不留行:“???”

系统公告:“恭喜兴欣成员红艳艳斩杀红袍术士米尔沃尔。”

大漠孤烟:“??

夜雨声烦:“那啥,队长,我们是不是忘了今晚是周末?”

索克萨尔:“好像是的。”

夜雨声烦:“刚刚群里是不是有人说还有几个野图boss没有刷新的。”

索克萨尔:“好像是的。”

然后黄少天就狂戳起了qq群。

夜雨声烦:“我靠靠靠靠!!!叶修叶修叶修叶修!!!你给我出来,那些野图boss是不是都是你干的,快说话!!!你是不是利用我们对你的信任跑去列屏群山,自己偷偷的杀圝圝boss,卑鄙啊啊啊啊啊!!!出来给我解释解释。@君莫笑!!!”

一枪穿云:“感觉有点被前辈利用的感觉呢,有点伤心。”

王不留行:“呵呵呵。”

君莫笑:“诶呦,终于忙完了,你们干嘛呢?”

索克萨尔:“前辈不想解释什么吗,你不是需要列屏群山boss的材料?”

君莫笑:“我啥时候说要那材料了,我就放个话,你们就当真啊,不过其他几个boss正好都是我要的,各位辛苦了,给我创造出这么好的条件。”

寒烟柔:“是啊,那些个boss居然周围空荡荡一个人都没有,我们三两下就拉倒手了。”

沐雨橙风:“不过还好叶修够聪明,同时组织人马拉了几个boss,卡着时间点没有打死,就等你们把影子军师干掉呢。哈哈。”

生灵灭:“呵呵。”

大漠孤烟:“呵呵。”

百花缭乱:“呵呵”

“·····”

“呵呵”x N

“原来如此,我们都被叶神利用了,果然君莫笑心够脏。”

“我对我家叶神的一片痴心,结果换来了无情的利用,我真的······好心痛!”

夜雨声烦:“呜呜呜呜!老叶你怎么能这样子对我!!!我辛辛苦苦给你打了三个多小时的怪啊啊啊!你居然说不要。”

君莫笑:“原来你是给我打的,我有点感动诶,少天不哭。”

夜雨声烦:“那你待会陪我pkpk!!!”

君莫笑:“行行行。顺便把那个影子军师的材料给我吧。”

夜雨声烦:“你!!!”

“诶,黄少好像有点可怜诶。

“是啊,我就看他一个人在那切boss,拖了三个多小时,故意拖着等君莫笑来抢似的。”

“怎么样,要不要吃黄叶。

“握爪!”

“果真君莫笑不抢怪都是假的,害得我白吃了个键盘。”

“什么,吃键盘,我刚刚怎么没注意,啊啊啊啊再吃个给我们看看。”

“滚滚滚!!!

end

有毒的LOFTER,本来能提前俩小时发的,硬是找敏感词汇就找了一个多小时,心累!!!

评论(5)
热度(216)

© 不想吃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